Wednesday, August 17, 2005

炎炎夏日



夏天的白天,
應該是穿著比基尼和姐妹淘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,
搽搽防晒油。
喝一杯冷冷的西瓜汁,吃一顆冰冰的西瓜,
看看帥哥。
夏天的夜晚,
應該來個bbq派對,
關它胖不胖,吃飽,喝爛醉。

這個夏天,
雖在有9個太陽的小鎮,卻沒有白白細沙的沙灘。
雖有蔚藍色的天空,卻沒有夏日光茫的氣息。
只好在飯店和蔡小馬做白光燈日光浴,過過干癮。
只好在小鎮的pub來個啤酒,消消暑。
雖然如此隨隨便便,
我還是愛夏天!!!

6 comments:

At 6:16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嗚~~親愛的
真是太感人的夏天紀事了
我會努力賺錢下注贏錢寫稿掙錢
找一天去美美的海邊來場真正的日光浴啦~~

 
At 5:46 PM, Anonymous 妳姊妹 said...

我贊助妳十塊,幫妳圓夢。

 
At 12:13 PM, Blogger 阿阿小慧 said...

親愛的~
努力賺錢下注贏錢寫稿掙錢是一定要的啦!!
除了下一個夏天,
來臨的秋天應該來個情侶溫泉套餐,
11月的冬天也應該有個雙人滑雪+聖誕旅行配套,
2月的春天......就去計劃了的曼谷,好嗎?
太貪心???
這是一定要的啦!!!

 
At 12:15 PM, Blogger 阿阿小慧 said...

我姐妹,
好人做到底,
十塊,如何圓我的大夢??
十萬還差不多。
哈~

 
At 5:48 PM, Anonymous 妳愛人 said...

哇~~
那我要賺很多錢才行了

笨熊
把十萬塊拿出來吧

 
At 5:43 PM, Anonymous 妳姊妹 said...

不能介入人家的家務事 ....

錢的事情就自己解決吧 .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