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6, 2005

別讓我一個人撐著




和家人並不是處得不好,也說不上很好,
只是他們從來都不明白我到底在干嘛。
其實,我不需要他們懂很多,也不需要精神上的支持。
只是因為是家人,要的是應該懂得如何尊重彼此。
很多時候,還是讓我覺得孤單得很,雖然他們在身邊。

你,常對我說要給一點時間自己,
很多事情並不是說現在想要就有的,
很多事情是要step by step。
你應該也明白,
我非常不滿意我現在的生活方式,
我需要你幫助我,
和我解決問題。
你只會回我一句:你需要時間,不要太急燥。
往往你的答案讓我更加無助,更加徬惶。

你,常對我說你很滿意現狀,
你讓我覺得我不能,不可以踏入你的世界裡。
我也不想打擾,干涉你現在滿意的生活。
也明白你不能為我做甚麼,
在你還不想過兩個人生活的時候。
所以,我只好自己面對,自己撐。

但我很無助,
請你別再讓我一個人撐著,
如果你在意我。

6 comments:

At 7:19 PM, Anonymous bluecandc said...

從pony1108的新聞台來這支持支持

 
At 1:14 PM, Anonymous 妳姊妹 said...

姊妹乖 ....

 
At 11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無柰啊。。。

 
At 11:3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 Feel Blessed but I'M not Spoilt
A FLEET of luxury cars is at her disposal - a Mercedes, a Lexus and a Porsche convertible.
Hey, you have a great blog here! I'm definitely going to bookmark you!

I have a free guitar lessons online site. It mostly covers free guitar lessons online related.

Come and check it out later if you get time :-)

 
At 10:04 PM, Anonymous karen said...

恩,這圖案,很可愛...
像你..像我....
在這個非人的辦公室...
記得,踏出辦公室,
我們有的,是笑臉哦 ^o^

 
At 5:43 PM, Anonymous 妹妹 said...

我这个妹妹该如何帮助姐姐呢?
不想家人的关系是如此的...
不是该坦诚相对的吗?
会有争执,或许是立场不同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