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0, 2005

hey, hey, hey. It's a beautiful sunday...



星期天是橙色的,悠閒的橙色是星期天。
店裡白色小燈泡散發出橙色的柔柔光線,暖呼呼~
抱著小枕頭,躺在軟軟沙發上,隨手翻著雜誌。
想起我和蔡小馬的小情小愛。

戀人們總是要這樣的嗎?
:“終於知道,甚麼是生死相許,甚麼是刻骨銘心,我沒有白白認識你!!”
:“u jump, i jump!!!”
...... ......

總是這樣轟轟烈烈,
太累了......

小情小愛=舒舒服服,快快樂樂。
我愛他,他愛我。
小小的爭吵是小小的情趣。
鬧鬧脾氣也是小小的情趣。

嗯~
橙色的星期天,有點甜。
hey, hey, hey. It's a beautiful sunday...

2 comments:

At 6:16 PM, Anonymous 蔡小馬 said...

嗯~~小情小愛就對啦
偶而鬧鬧脾氣我也可以承受啦
等存夠錢
就"拎"著妳去曼谷喔~~

 
At 10:24 AM, Blogger 阿阿小慧 said...

嗯 ......
都說鬧脾氣是情趣呀
不論是大是小的,你也得承受
乖噢~

嗯 ......
曼谷還排在冷氣机,astro,熱水器的後面也
雖然如此,我還是會乖乖等噢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