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04, 2005

生存 vs 找死



在連鎖漫畫店租了一套<海防英雄>,
畫著人們尋找生存的意義,
尋找生存的方法,找尋生命的重要,
找尋求生的毅力。
感人,很有生命力。
眼淚會無奈地流下。

和朋友借了一本<找死的兔子>的繪本,
畫著兔子們找死的百種方法,
怎樣的找死方法才死的干凈,
死的輕松。
活潑,很搞笑。
眼淚一樣會無奈地流下。

到底,
活著辛苦,還是,
死了輕松。

太執著,
無意思。

9 comments:

At 4:38 PM, Anonymous 小馬 said...

當然是活著才有意思囉~~
死了就喝不到好喝的紅酒
抽不到全身舒暢的煙啦

 
At 5:58 PM, Anonymous 你姊妹 said...

是呀是呀

就不能看漂亮的女生了(我幫我兄弟說)

 
At 7:09 PM, Anonymous 小馬兒 said...

活著的另一個好處
還可以無端端揍一下討人厭的熊
小公主,妳說對不對啊?

 
At 10:22 AM, Blogger 阿阿小慧 said...

哦~
原來活著的好處就只有喝酒、抽煙、看女生和揍人

我姊妹
你就和你的兄弟一起看漂亮的女生好啦,我不會告訴她噢~ 噓
看你怪可憐的,想看又不敢

我愛人
揍人是可以啦~ 但拳頭要保护好唷
我可不想一直帶你去看中醫噢

 
At 6:33 PM, Anonymous 妳姊妹 said...

沒在怕的啦!!!

 
At 8:54 PM, Anonymous  said...

來不及了
我已經知道了
壞事永遠是傳千里的啊
即使有三千公里遠
親愛的小慧慧
哈哈哈

 
At 2:44 PM, Blogger 阿阿小慧 said...

呵呵~
水姐姐,你果然厉害!!!
小妹甘拜下风~

 
At 3:07 PM, Anonymous 我是你妹妹啦 said...

活着,固然辛苦...或许,去寻找活着时的快乐,才会觉得活着是快乐的...
你明白吗?

 
At 3:39 PM, Anonymous 你姐 said...

我妹,
你姐姐我活得糊涂啦~
竟然还要你来安慰...... 呜~悲哀呀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