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7, 2005

小星星




最近买了一部小小车,
命名小银。银:(名)银白的颜色

常会有一颗小星星闪过,“啊!忘了锁小银的门”
又一颗小星星闪过,“啊!忘了将小银的灯关掉”
又又一颗小星星闪过,“啊!记得要去加油,让小银长得壮壮”
倏~~来一颗小星星,“啊!记得要去多装把锁,免得让小偷摸走她”
倏~倏~又来一颗小星星,“啊!记得要买小礼物送她”

原来小银=小星星 ...... ......

亲爱的一脸不爽小银,
很想捏她、打她、踢她,
因为我疼小银胜于他,
因为我爱小银胜于他。

4 comments:

At 5:03 PM, Anonymous 妳馬子 said...

今晚回家就"頓"它
還要"king"它
看你還愛不愛我~~~啦~啦~啦

 
At 5:17 PM, Anonymous 你愛人 said...

你試試看呀!
你敢動她一根毛,我就和你拼了!!!
小銀就不認你這個爹!
哼!

 
At 8:08 PM, Anonymous carl said...

我是小馬部落的讀者,也常經過這裡, 第一次留言, 只想說, '你們好甜!~~~~ 頂你們不順!'=)

 
At 11:49 AM, Anonymous 發條貓 said...

小姐﹐我沒有用發條貓咪很久啦﹗﹗換一下啦﹗以免人家進不到呀﹗﹗﹗會失望的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