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06, 2006

當我們同在一起玩家家酒




2005年12月正式開始我們的同居生活。

一年半前,從牙刷小褲褲小背心慢慢侵占,
到我的小禮服高跟鞋化妝品保養品占去大部分空間,
我們才開始小倆口的家家酒游戲。

相處的時間多了,
吵架的題目相對地變多,
游戲的題材相對地也變多。

看連續劇時,
會學戲裡女主角的對白問親愛的:你到底愛不愛我呀?
:你會不會因為被我甩而死掉?
: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叫人生死相许,你相不相許?
:做人難,做女人難,做名女人更難,做單身的名女人難乎其難,你說是不?
親愛的就只會用他的小眼睛眨一眨混過。

看漫畫時,
看到感動的部份,會抱著親愛的親親他。
看到生气的情節,會跳起來罵他:你們都是賤男人!
親愛的就會抱著我的頭親,說:嗯,我是賤男人。

看綜藝節目時,
常會認錯藝人:咦?阿寶的媽不是還有兩個兒子嗎?她和洪金寶離婚了嗎?
親愛的當場笑翻,笑到眼淚飆。我只能紅著臉讓他笑一星期。

無聊時,
心想今天沒有親親親愛的,來個深深的吻吧:親愛的,來~
他轉向我的臉呼出大大的一口气:怎樣,還有口气嗎?
嗯... 還有...... 咚!暈到了...
抽煙果然容易有口臭。

更無聊時,
將親愛的慢慢推下床,
先是腳板小腿大腿到屁屁,
然後是整個人跌下去,
獨霸一張床,很爽也~
輸的人可任選浴室露台衣柜呢!

當然也會為了一些芝麻小事吵不停。

家家酒游戲,不賴吧~

10 comments:

At 1:03 PM, Blogger ass2006 said...

Hi, a nice blog you have here. You will surely get an bookmark :) Forum

 
At 5:36 PM, Anonymous 小馬 said...

沒想到親愛的記得那麼多細節呢
小小腦袋瓜還真了不起
下次再呼一口氣給妳聞喔

 
At 12:08 AM, Anonymous 妳姊妹 said...

我的頭被剪掉了!!!

姊妹!!!

 
At 10:47 AM, Anonymous 小慧 said...

馬兒
我腦袋裡還有很多很多呢
下次再寫給你看呵~

我姊妹
是蔡小馬故意不讓你和我合照的噢
不是我不讓你在我的blog亮相 ^o^
去罵蔡小馬吧~

 
At 2:47 PM, Anonymous  said...

小彗彗
應該做完在休息了吧?
這期做的開心嗎?

過年要幹嘛啊
有回南馬見公婆嗎

 
At 3:37 PM, Anonymous 小慧 said...

水姐姐
我已经是新年的心情了噜~
新年嘛见见长辈们、吃多多、睡多多
年初六才去拜访亲爱的的家人
新年要快乐噢!!!

 
At 1:24 AM, Blogger Sally W said...

If the universe did start with a bang - when God loved and the angels sang - one of the sparks that flew - chased time to become you :) xaNax

 
At 7:08 AM, Blogger NicoleW said...

Hi, a nice blog you have here. You will surely get an bookmark :) Fleshlight

 
At 7:10 AM, Blogger NicoleW said...

Hi, a nice blog you have here. You will surely get an bookmark :) Fleshlight

 
At 5:18 PM, Anonymous karenkhim said...

唉唷,小慧
這個blog就來發霉了..
開了那麼多次,還是沒有一些新東西看
真辜負了我勤勞的上來坐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