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6, 2006

吃回憶的妖怪






這兩個星期,感覺有點失落。
我和親愛的靠的是回憶,讓回憶填滿空空蕩蕩的心。

熊人姊妹回去了,
找不到可以喝酒喝咖啡抽煙的空間,
找不到可以隨意走動跳跳鬧鬧的咖啡館,
找不到可以疼我哄我的姊妹。

熊人姊妹回去前2個星期,
我們兄弟姊妹一群人吃喝玩樂鬧翻天,
每一天都陪伴在熊人姊妹的身邊,
怕他失落、怕他寂寞,
更加害怕他走後剩下失落又寂寞的我們。

姊妹回去會再回來,
大家都知道。
大家都知道人嘛要往前走。
可是,聚在一起的感覺很棒,很窩心。
我和親愛的不放過可以和熊人姊妹相處的時間,
我們抓很緊,直到他離開......
放手後,這種感覺極差。

回憶是很贊的一件事,
我和親愛的是吃回憶的妖怪,
回味一件又一件的趣事。

還是會寂寞,當心情沉靜下來的時候。

5 comments:

At 5:45 PM, Anonymous 小馬 said...

我們還是回家看魔力小馬
看水滸無間道加勇探實錄
陪兩隻流浪貓玩
再找間舒服的公寓住下去吧~

 
At 3:20 AM, Anonymous 妳姊妹 said...

姊妹∼∼
不論日子怎麼過我還是愛妳的∼∼
要加油∼

 
At 11:31 AM, Anonymous bb said...

寶貝
原來你除了是吃回憶的妖怪,
也是吃電視劇、吃漫畫、吃小喵咪的妖怪呵。
舒服的公寓我們已經找到啦~
以後家就是我們喝酒喝咖啡抽煙的空間啦~
相處時間變長後,要更加愛我、疼我。

我姊妹
日子雖沒了你,但依然要精彩。
在遠處的你,天氣雖冷但你的心別再冷了。
想想我們這裡的溫暖吧~~
愛你唷~

 
At 3:25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Xiao Hui, french fries??? :P

 
At 7:18 PM, Anonymous 小慧 said...

嘿,克里斯先生,怎么会逛到这里呀?
french fries? 那天你忘了点给我呢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