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9, 2006

19楼小窝,后记:


第一次离开家,搬到外头,
第一次选自己喜欢的公寓,
第一次亲自挑选家具、床具、厨具、卫浴用品,
经历很多第一次。
心里既紧张又兴奋,
将自己搞得很焦虑、很暴躁,
很多文件的处理、时间的分配,
都要很用心地规划出来。

我的亲爱的很不会和陌生人沟通,
加上从北国回来,语言不通,
我就成为亲爱的最佳管家,
管这儿、管那儿,
成为一等一的女强人。
我的亲爱的并不是完美的,
我不需要完美的情人,
要的是和我相处舒服的伴侣,

在搬出那小套房的时候,
我们决定要打造一个很舒服、很想窝的家,

我们花了一小笔钱,
买了L型沙发、小茶几、
双人床架、双人床垫、
六人座餐桌、躺椅。

我们花了一小笔钱,
买窗帘架、衣架、卫浴用品架。

我们花了一小笔钱,
装冷气、寰宇电视。

我们舒服的19楼小窝,完成!

我有一个舒服的小窝和贴心的情人,
我满足。
不需要炫耀、不需要奢侈,
不需要卖弄风情。

4 comments:

At 12:38 PM, Anonymous 馬兒 said...

嗚~讀著讀著
差點就被逗哭了~

 
At 1:42 AM, Anonymous 妳姊妹 said...

哭屁啊你 ....

姊妹辛苦了∼

 
At 11:14 AM, Anonymous 小慧 said...

蔡小馬
就是喜歡不完美的你,
不然如何襯托出色的我~
你是綠葉中的綠葉也~

我姊妹
不辛苦呀!
你比較辛苦吧~姊妹
克利斯說你很胖了呢!
竟然胖成這樣子 ,
啊哈哈哈啊哈哈哈!!!
等我到台北時你可以再胖兩公斤,
讓我瞧瞧生活愉快的你哦~ ^o^

 
At 12:00 PM, Anonymous 馬兒最乖 said...

笨胖熊,
妳姐妹說我是綠葉中的綠葉唷~
快來我家泡泳池吧
你會愜意到哭出來喔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