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7, 2006

台北,台北记






台北,城市,拥挤。

这次的台湾旅不去名胜地、不游观光区、不拍人配景的照片。
是去见亲爱的动物朋友们,
亲爱的老马要见大熊们、猴子、鱼类们、狗狗、小狮子...... 还有宇宙界的外星人......
把我这个人类给吓坏了,猛和他们傻笑。

每一天都努力地跟着亲爱的跑咖啡馆。
每一天都努力地跟着亲爱的见朋友们。
每一天都努力地跟着亲爱的吃日式咖哩。
每一天都努力地跟着亲爱的买礼物、小手信。
每一天都努力地跟着亲爱的夹娃娃、扭扭蛋。
...
...
...

16天,台湾的豪雨也陪我跟着亲爱的16天。

起床时看到的是雨天,
逛街见朋友时看到的是小细雨天,
晚上准备睡觉时看到的也是绵绵雨天。
看到雨就会焦虑的我,一直觉得亲爱的就是雨男、雨男、雨男......
我这个晴天娃娃输给雨男了。

16天很快地就过了。
雨也跟着我们到中正机场,也陪我们一起上飞机......

台湾的雨被亲爱的带回来了,台湾现在夏天了吧?台湾朋友们。
马来西亚是雨季了......

2 comments:

At 11:19 AM, Anonymous 馬兒 said...

下次還要陪我去台灣見動物園朋友們嗎?

 
At 12:43 PM, Anonymous 小慧 said...

恩,下次是蜜月顺路而去的啦,一定陪你呀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